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吉首集邮品现场销售火爆

2015-09-06 10:30 作者:通讯员 黄长宁 张世秀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在电视上看到今天邮政发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所以特意6点半就来排队购买了。”9月3日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妇人满脸自豪的拿着买到的纪念票PZ折与正在排队年龄相仿的老人炫耀。“奶奶,借我也看看!”6岁的小姑娘也来凑热闹瞧瞧自己排队想购买的邮票。

  这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胜利纪念邮票在全国各大邮政网点首次销售。本次发行的纪念邮票一套13枚、小型张1枚。该套邮票设计精美、质地古朴,方寸之间,诉说的是那段不能被忘记的历史。邮票的表现内容为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及相关历史背景。为满足广大集邮好者收藏喜好,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还相应发行了纪念票首日封、纪念封和《伟大胜利》、《壮丽山河》、《红色印记》、《中国梦》等12种邮品册及《我心中的抗战》10种明信片、22种以红色经典故事、铁道游击战为内容的连环画小人书,深受消费者亲睐。

  纪念邮票在州邮政分公司武陵山中心营业厅首次销售,便迎来许多革命老前辈和集邮爱好者。为配合邮票首发,州邮政分公司特意准备了邮票纪念戳,为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章戳。集邮品现场销售火爆,短短一个小时这套邮票便销售一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