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凤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保电保卫工作

2015-09-06 10:51 作者:滕新春 来源:湘西凤凰县供电公司
【字体:

图为9月3日湘西公司阿拉供电所员工正在配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

  9月3日,中国人民在首都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活动”,中央电视台直播了该项活动的全过程。为了让广大用电客户在电视机前收看此节目时,向客户提供稳定、持续、可靠的供电电源,湘西凤凰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积极迅速,完善了电力应急事故预案,安排数十支保电小分队集结待命,能即时预控突发的电力应急事故。同时,针对活动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该公司在活动前期加强了对辖区内的重要客户、变电站和人流密集场所的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变电站加强值班,强化预警预控能力做好内部保卫,严防灾害事件的发生,切实保证活动期间相关的安全保卫工作落到了实处。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活动假日期间,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各行其责,圆满的完成了活动期间的保电和保卫工作。


相关文档:
U020150906393933918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