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迎“五四”开展讲红色故事比赛

2010-04-24 11:03 作者:穆支磊 来源:泸溪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五四运动91周年将至,为进一步拓展红色故事的宣传时空,营造“学革命先烈、做红色先锋”的良好文化氛围。一场由泸溪团县委组织开展名为“重温红色故事 弘扬五四精神”的讲故事比赛在泸溪县一中多媒体教室热烈开场。
    比赛经过初选和复选,于4月20日迎来了决赛,14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讲演为300多名评委和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故事会”。刘胡兰、黄继光、雷锋等青年英雄们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仿佛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触万千,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舍己为人、舍身为国的奉献精神,锻炼本领,报效祖国。据悉,“重温红色故事 弘扬五四精神”是泸溪团县委今年“五四”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开展成人仪式、“十大杰出青年”等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着力激发县域青年的求学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道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