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明德小学师生走出校园践行雷锋精神

2012-03-06 08:39 作者:张纲 来源:泸溪政府网
【字体:
    雷锋的生命始终在千千万万中国人身上延续着;雷锋的故事始终在由许许多多普通人继续书写着。3月5日下午2点,泸溪县明德小学师生600余人走出校园,走上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明德小学是泸溪县一所重点小学,学校历来重视德育教育。3月5日,校领导、教师带领600余学生手拿扫把、铲子到街上和河边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师生清除了街道、河边两侧绿化带内的杂物,清理了路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和建筑物上的乱贴乱画。学生们一边听老师讲述雷锋的故事,一边用自己的小手美化家乡的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县城白沙“全国卫生文明县城”的称号增辉。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弘扬、践行了雷锋精神,还更多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续写着雷锋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