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启动“一元捐”公益助学活动

2012-03-06 17:10 作者: 来源:永顺团县委
【字体:

  3月5日,永顺县团县委在永顺县灵溪一小举行了学雷锋月“一元捐”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36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宣誓“向雷锋叔叔学习,争向社会献爱心”!

  下午3点,在永顺县团县委的组织下,永顺县灵溪第一小学、永顺县实验小学、永顺县灵溪中学以及湘西州第二民族中学的60余志愿者身披“滴水行动——‘一元捐’公益助学活动”绶带走上街头,发动广大市民以“微捐赠”的方式汇集资金,以帮助那些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滴水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公益”、“人人公益”的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行人纷纷驻足仔细聆听志愿者的宣讲,为“一元捐”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滴水行动旨在弘扬传承雷锋的滴水精神——即使我们是一滴水,也要滋润一寸土地,得到了大众的积极反响和好评。

全民公益——滴水汇成江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