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教育系统开展“每天都是雷锋日”教育活动

2012-03-07 09:09 作者:覃书寅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雷锋叔叔的故事真感人,我也要像他一样,每天都要做好人好事!”“值日生还没有来,我们帮他把教室打扫干净吧!”“老师和我们一起打扫街道,我们学雷锋更有干劲了!”,这是泸溪县教育系统开展“每天都是雷锋日”活动中的一个个缩影。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雷锋,每天行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通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观看《雷锋》电影、学习《雷锋日记》等方式营造“学雷锋,做好事”氛围,号召全体教师及学生每天都要坚持做一件好事,切实弘扬雷锋精神,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此外,泸溪县各学校还搭建了好人好事登记台账和宣传橱窗,学期末还将对突出的“活雷锋”、“小雷锋”予以表彰,并将此作为评比“五星学生”和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的重要依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