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四中开展“立足本职学雷锋”活动

2012-03-07 15:03 作者:田儒平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3月7日是泸溪县合水镇的墟场日,在泸溪四中的校门口人头攒动,大家围着两块展板不时发出赞叹声。这是泸溪四中工会和教科室发起的“立足本职学雷锋”活动引发的社会效应。 
    一年多来,泸溪四中以促进学生终身发展,陶冶学生精神品格,培养现代国家公民为目标的办学追求,在新课改的实践中开拓出独特的“学标引路,三环五步”课改模式,总结出“有效课堂”的教学经验,正朝着高效课堂不断奋进。学校视人的发展和完善为学校存在的唯一理由,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创新,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素质教育富有成效,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多项办学指标引领泸溪基础教育。
  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泸溪四中工会和教科室发起了“立足本职学雷锋”活动。要求老师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把一年多来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突出成绩的师生事迹予以公示,让社会知晓,让全体师生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