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军分区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

2012-03-08 09:57 作者:肖小明 刘述光 刘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吉首军分区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做好事,树新风,共建美丽湘西。

  3月5日下午,吉首军分区领导王忠斌、廖茂雄、麻兴志、贺建军和阙明星一行,来到吉首市河溪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军分区卫生所的医生还为老人们量血压、听脉搏,给他们发放板蓝根等常用药品。70多岁的孤寡老人杨冬生说:“我们在这里吃得好、穿得暖、盖得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之后,军分区领导又来到吉首市花果山上,醒目的“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吉首”横幅悬挂在公路两旁,军分区官兵有的手拿塑料袋和垃圾钳,有的手拿铁锹,正在认真地清理环境卫生。王忠斌、廖茂雄一下车,便拿起垃圾钳和塑料袋,和官兵们一起清理垃圾,不时地从草丛中捡出一个个塑料饭盒、食品包装袋、烟头等垃圾。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花果山道路两旁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王忠斌、廖茂雄指出,军分区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当好雷锋传人,着力在“深化”和“常态化”上下功夫,紧贴部队使命任务、紧贴军分区部队实际,学习雷锋利用点滴时间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高度自觉、严格守纪的自律精神和心系集体、主动作为的团队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