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5-30 08:39 作者:唐庆 通讯员 王晓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州政府办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州委常委、副州长龙靖波,副州长何益群,副州长李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州政府办系统“两学一做”动员会的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参会的支部党员围绕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甘于清贫奉献、为领导当好参谋等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龙靖波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指出,这次以支部为平台,开展学习讨论,有针对性,范围更广,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纪律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的学,认认真真领会精神,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品德,做到言行一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立足于找到问题,立行立改,善作善成,不断地自我完善,争做“两学一做”的模范,“讲政治、有信念”的先锋。他强调,在思想认识上要与中央、省委、州委保持一致,执行不能偏差;在行动中要勇于担当、敢于开拓;在作风上要务实清廉,适应改革发展要求。
  何益群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的要求,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要敢于创新,敢于担当,以理想信念为目标,坚定改革发展信心;要坚决落实中央精准扶贫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李平指出,要在思想行动上树立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运用辩证唯物的认识论、方法论来解决实际问题;要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湘西实际开展工作;要融入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保持良好的心态,履行职责,创新方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60530368964594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