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05-30 00:00 作者:龙韩英 来源:州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字体:

5月27日上午,州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同志传达了州人社局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培训中心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目标和具体要求;民盟成员、培训中心主任彭顺孝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动员会,中心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了全面准确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系统学习系列讲话,突出解决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做合格党员”目的。

动员会结束后中心还举办一堂由刘志刚同志主讲的《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专题党课。通过深入解读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

州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同志上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60530529504699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