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委办调度“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2016-05-27 09:19 作者:周 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3日,州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调度“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情况。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两学一做”主要目标任务是做好“四个进一步”“四个落实”,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具体到支部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是按要求组织专题学习讨论、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三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按层级梳理好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特别是各支部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负有主体责任,也负有直接责任,要厘清职责清单,抓好落实,防止简单应付、变形走样。四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要在已成立的领导小组基础上,成立督导工作小组,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加强组织协调,加强与督导组沟通协调。督导组要及时了解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加强情况调度,认真研究问题,提出工作建议。五是进一步搞好结合。既要积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入开展“五比五做”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又要与办公室本职业务工作开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