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湘西职院专题党课促学习

2016-05-31 09:17 作者:曹钰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4日下午,湘西职院邀请州委讲师团专家为党员上专题党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部分师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从为什么要强调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政治、有信念”的本质要求是什么、党员应该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在注重内涵的同时使内容更加鲜活。本次专题党课使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课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做合格党员,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湘西职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要求,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总结反思,吸取经验,筑牢精神防线,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