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领导来我委督查指导工作

2016-05-31 00:00 作者:邹亦兵 来源:人事科
【字体:

    526,州直纪工委书记、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谢军率州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州农委督查指导系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采取“听、看、查、问”的方式,先后到州农业环境保护站、州农业综合执法局、州畜牧局机关党委实地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并与党员干部交流,仔细听取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各项工作的措施和意见。

督导组指出,三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的工作扎实,资料齐全,亮点纷呈,特别是州畜牧局机关党委开展“党章知识测试和党员思想状况调查摸底”和“党章抄写月、微信晒笔记”工作值得学习和推广。

督导组指出,要继续探索创新,特别是在老干党支部学习教育上要有所突破。要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要“两手抓,两不误”,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结合中心工作,继续抓好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讨论,健全完善机制,使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