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财政局扶贫村慰问留守儿童

2016-06-01 09:27 作者:付丹 通讯员 杨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31日,州财政局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扶贫联系村——古丈县坪坝镇曹家村,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深入基层,锤炼党性。”“六一”慰问曹家村小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走进曹家村活动。
  在曹家村小的操场上,该村村小的70余名学生表演了《小苹果》、《感恩的心》等歌舞节目,该局给孩子们送去了洗衣机、书包、玩具等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和学习用品。通过慰问和交流,大家深入了解曹家村小学生们的需求,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随后,大家还上门看望了两名特困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该村村支部,该局老干支部与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局机关团委委员、驻村扶贫工作组队员及古丈县坪坝镇相关干部和曹家村的党员齐聚一堂,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局副局长程宝生为大家上了题为《争当群众满意的带头人》的专题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