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古丈县人社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6-01 08:15 作者:李德福 张伟 来源:古丈县政府网
【字体:
  5月31日,古丈县人社系统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全县“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该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桂君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及人社部门工作实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体为增强“四种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党课。       
  会议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是前提,只有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的工作做扎实,做合格党员才有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做”是目的、是关键,只有把做合格党员融入到每一位党员的实际工作中去,才能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指出,作为人社人,要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党的领导全面贯穿到人社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党的政治和纪律规矩意识,人社部门作为窗口单位要在作风建设方面创造新高度。确保为民办事取得实效,切实做到门能进、脸好看、话中听、事易办四个转变,构建和谐社会,为我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