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泸溪县政府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01 10:14 作者:唐宏萧 来源: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近日,泸溪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政府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会议要求,要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具体要求,加强活动宣传,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就如何认真履行好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向恒林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是夯实基层基础的精准发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是抓好作风建设的延续拓展。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是提高执政能力的迫切要求;二要增强党性自觉,精准把握“两学一做”的内涵要求。要把握好“学”与“做”这两者关系,要认真好“要谁学”、“学什么”这个重点,要履行好“做什么”、“怎么做”这个关键,要坚持好“经常学”、“学中改”这个根本;三要发挥党建引领,严格抓好“两学一做”的落地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分类精准施策、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活动实效;四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依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依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依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依托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本职工作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