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古丈县经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6-06-06 08:52 作者:向黄河 张鸿 来源:古丈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6月2日,古丈县经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州、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古丈县经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二是上一堂党课,结合工作实际,领会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以推动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促工业转型升级,抓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指导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建设,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紧扣“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践行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效果,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持续推进,真学真做,解放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破解发展的难题,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支部为单位,分类指导,强化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弘扬经信文化,为古丈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