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深山献爱心

2013-06-01 12:12 作者:欧阳仕君 彭秀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31日,“心系贫困村 光彩感恩行”捐赠活动在花垣县补抽乡大本村举行,我州9家非公有制企业向该村捐赠了水泥、衣被、药品等物资,总价值14万多元。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在活动现场号召更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入到扶危济困、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中来。

  大本村是州委统战系统、州委老干部局新一轮的建整扶贫村,远离城区,经济落后,基础设施缺失。今年3月中旬,州工商联向全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心系贫困村 光彩感恩行”的活动倡议,号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扶贫助学、产业开发、技术培训等领域积极为贫困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现场,湖南太丰矿业、湘泉制药、湘西宝庆商会、吉龙缘国际大酒店等9家企业纷纷解囊,一共捐赠现金5万多元,以及价值8万多元的物资,还开展了慰问留守儿童活动,送去了书包等慰问品。捐赠活动后,州委统战系统、州委老干部局等后盾单位干部分别走访了村里的结对帮扶户,非公企业向村民发出了用工邀请,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这里的村民。

  石红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活动传递了我州非公企业的正能量,也展现了非公企业的光彩,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