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工商携手企业献爱心

2013-06-02 10:04 作者:石 琦 陈 刚 姚韦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31日,凤凰县工商局携手吉首市红十字会医院、凤凰县玛汝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走进该县三拱桥乡中心完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别致的儿童节礼物。

  三拱桥乡中心完小现有教师43人,在校生645人,其中留守儿童402人。活动现场,凤凰县工商局、吉首市红十字会医院向该校捐赠了一批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包括电脑、打印机、视频设备、桌椅,为该校新建“爱心亲情室”,留守儿童能够通过视频与父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感受“近在咫尺”的亲情,从而缓解部分留守儿童出现的心理焦虑情绪。凤凰县玛汝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则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700套民族校服。

  随后,孩子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表示感谢,同时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