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业局 “六一”赴扶贫村慰问留守儿童

2013-06-03 00:00 作者: 来源:湘西州农业局
【字体:

     

州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振文(左二)给留守儿童赠送节日礼物。

“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不是父母甚似父母,我代表所有同学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都里坪村希望小学三年级学生谭清华在代表全校孩子们对慰问组表达感谢的心声时,激动的眼泪夺眶而出。

531,州农业局关工委、妇委、团委及扶贫工作队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振文、局纪检组长石清、局工会主席王瑞琪的带领下,不畏路途遥远崎岖,来到该局扶贫村泸溪县兴隆场镇都里坪村看望留守儿童,在六一前夕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慰问礼物,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慰问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设施,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汇演,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慰问物资和4万元的基础设施维修经费。孩子们拿到慰问礼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觉得过了一个快乐、意想不到的“六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生代表作了感谢致辞,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吴振文、石清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学生,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