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粮食局“七一”扶贫村话发展

2015-06-30 08:18 作者:记者 杨继东 通讯员 何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6日,“七一”建党94周年前夕,州粮食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贫联系村——永顺县勺哈乡那住村,与该村30余名党员干部共话发展大计,以扶贫帮困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

  今年初,州粮食局驻村工作组入村,经广泛调查研究,科学制定了3年扶贫工作规划,从基层组织、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生态文明和社会事业建设等方面勾画出村里的发展蓝图。

  当天的庆祝建党活动中,州粮食局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组与该村党员干部围坐一堂,紧扣扶贫工作重点,就如何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该村支书彭秀林介绍,虽然工作组驻村扶贫不到半年,但村基层组织建设已经展开。目前共确定4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发展对象,发展1名预备党员,为村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同时,通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红心蜜柚开发等产业建设已经展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