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党旗飘扬在扶贫点上——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永顺勺哈乡扶贫村庆“七一”活动

2015-06-30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6月26日清晨,湘西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建党积极份子,身着制服,一行52人乘座大巴来到扶贫联系村——永顺县勺哈乡哈家村,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庆 “七一”党员联系基层活动。

上午11点,在哈家村全局党员同志与本村党员列队在村部操场上,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一是村党支部对本年度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颁发了证书;二是村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是州局机关党委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讲明了当前党建和扶贫攻坚形势和任务,指明方向;四是州局领导和村支委看望慰问了村里重病卧床的老支书,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

下午1点,全体人员参加了勺哈 乡政府党委组织的联谊活动,即2015年州直驻勺哈乡扶贫单位暨扶贫村勺哈乡政府庆“七一”篮球、拨河赛,勺哈乡的三个州直驻村单位和乡政府分别组成四支运动队,州局与驻村党员组建了篮球、拨河竞技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交流精湛球技,比拼集体力量,比出了友谊、赛出了技艺,更展示了党组织集体团结的风貌。

傍晚,伴随着夕阳晚霞,大家带着竞赛成绩的喜悦,唱起欢快的歌曲,更带着党员联基层,与基层组织互动,建设好农村党组织的使命感,结束了一天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员组织活动。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扶贫工作队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