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吉首市法院巧借“七一”活动检验法官业务素养

2015-07-01 09:03 作者:方 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庆祝建党94周年,争创学习型法院、争当学习型法官,6月26日,吉首市法院“庆‘七一’ 党的知识暨诉讼法律知识抢答赛”在六楼会议室精彩上演。

  参加此次比赛的6支代表队队员均为该院法官和法警。比赛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等知识。各参赛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异常激烈。经过二轮角逐,由法庭庭长组成的第一代表队,凭借深厚的专业功底、沉着准确的作答摘得桂冠,马颈坳法庭庭长刘静夺得最佳选手奖。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该院员工认为,院里举办的这次庆“七一”活动很有创意,既检验了法官们的业务素养,也调动了法官们学习法律业务知识的积极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