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永顺县公路局机关党支部深入湖南韶山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2015-07-02 13:05 作者:通讯员 喻开发 来源:永顺县公路局
【字体:

  7月1日上午,永顺县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湘潭韶山毛泽东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据了解,该局机关党支部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及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局党员干部于6月30日至7月1日来到韶山毛泽东故乡开展活动。活动中,6月30日晚,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大型历史歌舞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党员们深受教育。7月1日,在毛泽东广场局机关党支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毛泽东铜像,敬献了花篮;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勇进行了简短的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着力发挥共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滴水洞、韶峰。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扎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永顺公路建设与养护大发展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