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保靖法院举办迎“七一”三大诉讼法知识抢答赛

2015-07-02 08:37 作者:刘昱林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比赛现场 龙清隆 摄

   

  参赛选手答题 龙清隆 摄

  6月30日上午,保靖县人民法院举办了迎“七一”三大诉讼法知识抢答赛。

  比赛现场,由27名干警组成的9个代表队队员踊跃答题,你追我赶,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第五代表队、第九代表队、第七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龙运华、姚慧君、侯微荣获优秀选手。

  保靖法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要求全院干警以竞赛活动为契机,自我学习、自我加压,强化本领、提高素质,培养和营造全院上下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维持并开创学习型法院的良好态势与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