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商务局州贸促会、州档案局州委党史研究室扶贫村里庆“七一”

2015-07-02 09:02 作者:记者 彭 宁 通讯员 谢 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州商务局、州贸促会驻村扶贫工作组来到扶贫联系村吉首市排绸乡锦坪村,与20余名在家的党员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

  工作组负责人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锦坪村扶贫开发实施规划制定情况,通报了驻村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村实际情况,以“自觉增强党性、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上党课。驻村第一支书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民主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进行表彰。随后,党员们开展“党员奉献1小时”活动,帮助村民打扫卫生,清理房前屋后垃圾。

  又讯(石泽彬 吴 辉 龚惠君)6月30日,州档案局和州委党史研究室在对口扶贫的保靖县葫芦镇阿着村举行了“重温誓词强党性·廉洁奉献保忠诚”庆“七一”活动。州档案局、州委党史研究室及阿着村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局为阿着村授予“学党史·用档案”基层联系点牌匾,并赠送一批党史类书籍。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相关同志分别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讲党课,对党员作风建设、廉洁意识、党性修养提出期望和要求。大家还共同回顾了鸦片战争后一百年里中华民族的屈辱与苦难以及共产党成立后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的历程,进一步增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认同和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五个带头”的神圣感与自觉性。随后,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档案局走访慰问了阿着村、茶坪村的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共送去慰问金3500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