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直交通运输系统活动系列纪念党的生日

2015-07-02 09:03 作者:记者 周名猛 通讯员 杨志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0日,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会上,州直交通运输系统表彰了一批先进组织和个人,州汽运总公司党支部等5个党基层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州直交通运输系统的2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1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6名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在会上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上台作表态发言。

  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交通运输系统将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推进全州交通运输事业新的跨越发展,为加快富民强州步伐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