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发改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

2015-07-02 09:03 作者:王文 符苡铭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9日,州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永顺塔卧,实地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参观实物,全体党员干部身临其境,了解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英勇奋战的历史,通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让党员干部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敢于担当。

  全体党员还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接收思想洗礼。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无畏险阻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树立信仰坚定、胸怀大局、对党忠诚的新形象,树立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实事求是的新形象,树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新形象,树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新形象,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平凡的本职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