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人大机关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4周年

2015-07-02 09:09 作者:记者 龙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表彰先进,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教育。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武长,副主任刘万云、刘昌刚、彭益、吴凌频、刘小刚,秘书长彭继春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彭武长为受到机关党委表彰的党支部、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举行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教育,刘万云、刘昌刚上专题党课。刘万云就共产党员如何增强宗旨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这一主题进行授课。刘万云阐述了党的宗旨的思想内涵,分析了增强党的宗旨意识的重大意义,并指出,要切实增强党的宗旨意识,不断强化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的思想,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牢固树立权力与责任相统一的权力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人大干部;严格自律,做干净的人大干部;忠诚履职,做敢于担当的人大干部。刘昌刚从中国传统文化角度出发,畅谈对“严以修身”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如何践行“严以修身”,提出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想信念,加强忠诚、担当、实干、廉洁,切实做到“严以修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