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总工会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

2015-07-03 08:43 作者:杨 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7月1日,州总工会党组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来到扶贫村吉首市寨阳乡勤丰村走访调研,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活动中,州总工会18名党员干部分别深入26名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结对帮扶,为他们送去帮扶资金1.3万元。

  今年初,州总工会开始进入勤丰村开展扶贫工作,州总工会党组领导多次带领扶贫队员到村里调研,与村支两委共商发展大计。经反复商讨论证,立足勤丰村距离吉首市区较近这一独特的区位优势,依托村里目前已初具规模的茶叶、杜仲、草莓、反季蔬菜、养殖等产业,州总工会协同村支两委为勤丰村确立了“谷韵苗乡·轻松之旅”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截至目前,已启动3公里的产业道路建设、通组公路与户间道公路建设以及水渠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