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年秋冬种生产

州法院为扶贫村送秋播冬种经费

2013-09-05 09:02 作者:记者 肖小明 通讯员 章 雪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3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方国一行冒着绵绵秋雨来到凤凰县两林乡板如村,为当地因旱受灾的群众送去2万元秋播冬种经费,并与乡镇干部、村支两委班子共商发展大计。

  自进入板如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州法院根据年初确定的扶贫工作思路,尽最大可能帮助当地群众发展生产。特别是当地遭受严重旱灾后,该院院长李立新三进板如村指导工作,与群众共渡生产生活难关,帮助群众把灾情损失降到最低。目前,该院已在村里硬化了2.6公里通村公路,修建了4公里产业道,给村小送去了相关教学设备,并为村里送去同建同治经费5000元、抗旱救灾经费8000元。

  州法院负责人表示,下步,将积极为扶贫村搞好三项工作:一是搞好秋播冬种,提供种子和化肥经费,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二是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搞好通组道路、村间道路硬化以及村委办公楼修建工作;三是扶贫帮困重点突出,为特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给无房户修建房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