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

省商务厅调研吉首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2015-08-11 15:43 作者: 来源:吉首市商务局
【字体:

  

 

    为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87日,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刘琦副处长来到吉首市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党主持。州商务局纪检组长符卫兴、州商务局商务信息管理科科长王艳林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农经局、市供销联社、市个私协会及部分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琦首先听取了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宗文汇报了吉首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相关情况,随后与与会同志从电商基地、平台、人才、政策扶持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对如何加快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琦在会上强调,在新常态下,电子商务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吉首市的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虽然有了一定的成效,但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政府要出台《关于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培训等工作力度,搭建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支持,努力开创全市农村电子商务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