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

湘西州公路口岸及保税物流仓库建设项目开工

2015-07-01 09:37 作者: 来源:
【字体:

  630日,州市共建重点项目湘西州公路口岸及保税物流仓库建设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湘西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监管场所,是开关的必要条件,也是服务吉首、服务湘西、服务武陵山片区的外向型经济平台。州市领导向清平、陈晓龙、宁国平、彭继德参加奠基仪式。 

  据悉,湘西州公路口岸及保税物流仓库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65.23亩,总建筑面积23664平方米,总投资约12490万元。主要建设有联检业务技术用房、查验仓库、车检场、熏蒸房、保税仓库、物流仓库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为湘西州和武陵山片区企业提供通关、报检、报税、仓储、运输等一条龙服务,大大节约出入境产品运输成本,缓解生产经营企业的资金压力和仓储困难,对促进湘西州对外开放、改善投资环境、乃至对武陵山片区外向型经济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