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

州商务局深入8县市开展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半年督查

2015-07-15 15:16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了加快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全州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和取缔马路市场目标管理任务顺利完成,6月23--26日,我局由两名副局长带队,分两个小组深入八县市,对37个农贸市场建设项目逐个现场调研和督查,及时掌握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深入8县市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资金筹措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措施等。调研组对这些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要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建立倒逼工作机制,所有在建农贸市场,特别是任务重、难度大而且还未开工的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落实每个环节责任人员和工作责任,明确每个时间段的工作目标,确保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强工程监管,保证工程质量。三是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四要积极探索农贸市场后续管理的新模式,以完善的管理体制促进我州市场建设工作走上良性循环发展的轨道。

  

正在施工建设中的古丈县红石林镇河南农贸市场

 

王小亚副局长查看凤凰县落朝丼农贸市场改造现场

 

向荣副局长查看永顺县高坪农贸市场改造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