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

湘西州举行中华特色湘西馆启动仪式

2015-07-15 17:29 作者: 来源:湘西州商务局
【字体:

 

    

      7月14日上午,苏宁易购中华特色湘西馆启动仪式暨苏宁云商湘西特产招商见面会在湘西州商务局会议室举行。

      州商务局副局长余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和省、州政府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政策的具体措施,旨在加强企业和电商平台之间的合作,大力推动我州电子商务发展,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扩大产品对外销售,降低物流成本,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她还介绍了我州目前发展电子商务的大环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态势、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方向。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华中区市场拓展部经理惠永岩先生,用苏宁形象宣传片向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商家生动的介绍了目前苏宁易购向苏宁云商转型的过程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用PPT的形式详细地向商家介绍了中华特色馆、入驻特色的资质、入驻流程。与会商家就中华特色馆建设的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提问。活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为顺应“互联网+”的新模式发展,加快互联网发展的步伐,提升湘西地区的地方经济增长,此次苏宁公司与湖南盘古电子商务公司经过多轮磋商,达成电商战略合作,共同搭建“苏宁易购特色中华湘西馆”电商项目平台。特色馆将收罗湘西的名优精品特产上架,通过“专业度+资源整合+品牌策划+执行力+管理”的运营手段,致力于“苏宁易购+湘西特产”的优化整合,从而推动产品新增盈利创收渠道。中华特色湘西馆计划于7月下旬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有30余家电商与苏宁达成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由州商务局、苏宁云商联合主办,湘西盘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吉首大学专家学者及湘西电子商务协会、苏宁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60104362698420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