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

向清平听取“特色中国·湘西馆”筹备情况汇报

2015-05-08 16:33 作者:王艳林 来源:商务信息管理科
【字体:

 

    

  5月7日,副州长向清平在湘西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特色中国•湘西馆”筹备情况汇报。 

  “特色中国•湘西馆”是湘西州政府全力推进“互联网+湘西”系统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创新我州商业运营模式,畅通我州特色产品对外销售渠道,是提升我州知名度、影响力的网络名片和展示湘西城市形象的重要项目。 

  汇报会上,TP运营团队以播放PPT的形式,从建馆愿景、项目定位、整体推进策略、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和目标等方面对“特色中国•湘西馆”的建设思路做了详实生动的汇报和演示。 

  州商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符卫兴就“特色中国•湘西馆”的前期筹备情况从建馆立意、媒体对接、运营模式、特色展示、产品挖掘、品牌整合、目标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向清平副州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州委、州政府对“互联网+”行动计划高度重视,州人民政府专门出台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也即将出台具体的扶持办法。“特色中国•湘西馆”的建设是我州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示范工程,也是充分展示我州特色产品的窗口和网络名片,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准策划、高质量运营。 

  向清平同时强调,对“特色中国•湘西馆”的运营策划,要建立在充分了解湘西的基础之上,要充分挖掘和准确定位湘西的特色商品。要尽快启动“特色中国•湘西馆”运营商的招募工作,确保按预定时间建成开馆。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敬会,湘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向顺荣,湘西经济开发管委会副主任伍郁文等参加汇报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