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4-06-27 13:20 作者:周兴云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27日上午,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新老党员来到凤凰县吉信镇火炉坪村郑培民铜像前,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走培民路,重温为民情”,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先辈先进为镜,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找差距、明方向。宣誓活动前,大家还参观了郑培民纪念馆。

新老党员宣誓。

  郑培民同志1990年5月来湘西任州委书记,1992年9月离开湘西,在短短的两年零六个月的时间里,跑遍了全州218个乡镇,住过30多个乡镇,湘西的山山水水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和身影。郑培民始终坚持“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的行为准则,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办人民所需;始终坚持“情浓钱淡、永葆清白”的公仆本色,不管官居何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摆正与人民群众的位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一身正气,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宣誓后,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建凯对所有的新老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二是要时刻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公仆本色。三是要致力科学发展,积极创先争优。他希望所有的新老党员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入党誓词,勤奋工作,刻苦实践,共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创业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观郑培民纪念馆。

所有新老党员在郑培民铜像前合影。


相关文档:
U02014062748883168907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