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4-06-30 16:50 作者:周兴云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30日下午,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工作,表彰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部署下阶段工作。

  州政府办直属机关17个党支部和3个党总支及部分党员参加座谈会。部分党总支(支部)代表在会上就党建工作做了发言。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建凯参加会议,并就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州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石建华到会指导。

  翟建凯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他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客观分析党建工作形势,提高党建工作责任感,抓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主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三是狠抓党员质量保持党的活力。四是不断健全和创新党建管理制度。五是突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六是以机关党建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文档:
W0201406306086030808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