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州水利局践行群众路线进社区庆“七一”送温暖献爱心

2014-07-01 00:00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
【字体:

71日上午,在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接丰社区二组秧老牛家中,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正与结对帮困对象秧老牛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了秧家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主要经济来源及存在什么困难等,并为秧家送去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

在中国共产党93岁生日之际,州水利局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0余人来到接丰社区办事服务大厅捐赠了各类书籍50余本,随后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分8个小组登门走访慰问了二、三组8户结对帮扶户,送去物资和党组织关怀的温暖,大家其乐融融共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本次州水利局庆“七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为困难群众发放大米8袋、食用油8桶及慰问金6400元,为社区捐图书50余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