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保靖县教育战线开展庆“七一”党务知识竞赛

2014-07-01 08:55 作者:田亚君 来源:保靖人民政府网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会议主题是什么?”……6月30日,保靖县实验小学演播大厅气疯热烈,该县教育战线一场庆“七一”党务知识竞赛正展开激战。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由必答题、抢答题、方阵答题、风险题四个答题环节组成,穿插现场观众抢答和表演环节。活动采取现场竞答、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现场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台上台下互动,寓教于乐,深受大家欢迎。

  据了解,县教育局机关、保靖民中、实验小学等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迁陵学校获得大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教育系统全面展开之际组织的一次精彩激烈的竞赛,是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的汇报,学习情谊的交流,实力水平的展示,是教育战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展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