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花垣湘黔边区携手庆“七一”

2014-07-02 08:25 作者:龙群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花垣县两河乡与贵州省松桃县世昌乡两个乡的党员在两乡交界处——石花村友谊桥,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开展湘黔边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交流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石花村友谊桥”地处贵州的石花村和湖南的石花村交界处,这两个村一衣带水,隔河相望,分属花垣县两河乡和松桃县世昌乡管辖。为促进两省边区经济发展,加强边区民族团结,增进边区友好合作往来,经湖南花垣和贵州松桃有关部门协商研究,由两省共同出资95万元,在河上架设一座长32米、宽7.5米、高17米石花大桥,大家把这座桥取名为连心桥。

  两河乡和世昌乡党委政府班子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让石花友谊桥成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民心桥,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带动边区群众脱贫致富的小康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