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州委党校扶贫村里庆“七一”

2014-07-02 08:24 作者: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龚令民 杨 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30日,在古丈县罗依溪镇江洋溪村村部坪场,州委党校2名入党积极分子被正式吸纳为预备党员;同时,其他50多名党员也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

  江洋溪村是该校新一轮扶贫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工作组自2013年年初驻村以来,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扶贫,通过抓基础设施建设、基本产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社会事业建设,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并取得显著成效。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迎接建党93周年,该校特意在该村举行庆“七一”活动。当天,该校为村里捐赠了党旗、党员宣誓牌,同时还为该村村部翻修捐赠了琉璃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