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梦在湘西”演讲活动举行总决赛

2014-07-02 08:35 作者:记者 童光丽 通讯员 冷 皓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3周年华诞。当天上午,我州在湘西大剧院举行“中国梦·我的梦——梦在湘西”演讲比赛总决赛暨百场巡回演讲活动启动仪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为巡回演讲团授旗,并宣布“中国梦·我的梦——梦在湘西”百场巡回演讲活动启动。

决赛现场,各行业的代表集体表演了精彩的《中国梦·我的梦》。记者 田宏贵 摄

  本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主办,州直属工委、团结报社、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根据中央要求,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我州在今年3月启动了“中国梦·我的梦——梦在湘西”演讲比赛活动。期间,得到了全州8县市、经开区和州直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激烈的全州预决赛,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总决赛在歌舞《红旗颂》中拉开帷幕。随后,8名选手分别上台,围绕“中国梦·我的梦”这一主题,进行了声情并茂地演讲。比赛中,还精心策划创作了一个集体演讲的节目,以汇聚全州各行各业人士的梦想。最后,大赛在充满激情与蓬勃向上力量的主题歌舞《梦在湘西》中落下帷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付杨葵获得一等奖,段泽宇、郝爽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张伟等四名选手获三等奖。比赛还颁发了组织奖和优秀奖。

  据介绍,接下来,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们将组成巡回演讲团,分赴全州机关单位、农村社区、厂矿企业和校园进行巡回演讲,在全州掀起抒发“中国梦·我的梦”的新一轮热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副州长向清平,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刘文典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文档:
U02014070231031955768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