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七一”迎接建党93周年

永顺县一份“七﹒一”特别礼物

2014-07-02 10:56 作者:张灵峰 来源:永顺县
【字体:

  7月1日,永顺县城南社区40多名群众,来到县行政中心为县委、县政府送上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公仆”的锦旗,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感谢县委、县政府。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因连续降雨影响,6月26日17时左右,该县自来水公司城南加压站宿舍区发生保坎塌方,险情直接威胁到该宿舍区和龙泉居小区40多户150余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群众安危高于一切,险情就是命令。险情发生后,县委书记石治平,县长陈海波迅速赶赴现场,一线研究,一线指挥,一线处理。快速调集住建、公安、国土、灵溪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开展抢险工作,临时妥善安置6户20余人。经过连续4天奋战,拆除加压站宿舍区建筑面积600多平方米4层楼房1幢,清运塌方体和拆房建筑垃圾2000多方,加固了保坎,此处险情排除。

  从险情中解脱出来的群众十分高兴,想通过送锦旗来表达这份情感。送旗中,63岁的欧阳花流着眼泪说:“我当时拉着3个孙子,连睡的地方也没有了,心里没主张。石书记见到我后就讲‘不要紧张,由政府出钱,今晚住宾馆,会给你们安排好的。’我真感谢党和政府,救了我们的命,保了我们的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