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华塘学校“三八妇女节”工作的女性别样美

2017-03-08 16:06 作者:唐恢锦 张开武 来源:龙山县华塘学校
【字体: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一个春天里属于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龙山县华塘学校的女教师在别人享受节日温馨的时刻,依旧坚守岗位,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她们用辛勤劳动来演绎着女人魅力,用奉献诠释节日的意义
  “教书育人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8日上午,华塘学校501班班主任阳志君着备课本,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室给学生授课。“如果学校放了假,学生就不能上课了,节日坚持工作,付出也快乐。”阳志君说。
  “我喜欢这个职业。”华塘学校501班班主任阳志君说,作为一名教师,在“三八”节虽然没能休息,但为学生送去“精神食粮”,她感觉很幸福。“教师的工作,全是为了学生。”阳志君表示,作为女性教育工作者其实更辛苦,因为在学校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家里还要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
  8日中午阳志君在学校里的食堂吃饭,稍休息后,中午批改作业,下午继续上课。
  其实,在华塘学校里,像阳志君那样的女教师比比皆是,大家没有因为是“三八”节而休息,作为教师,她们觉得培养学生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