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花垣地税欢度国际“三八”妇女节

2017-03-08 16:10 作者:邓畅 来源:花垣地税
【字体:

  3月8日,花垣县地税局女同志20余人身着苗族盛装参加县妇联、县教体局组织的“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共同欢度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花垣地税代表队参加五个项目中的众星捧月、协力踢毽、力拔山河等三个项目。运动场上,参赛队员们既展示了个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又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整个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尽情享受运动和竞技带来的欢快。
  该次比赛,以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结合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创建,旨在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女性风采,展现女性魅力,增强团队凝聚力。通过参加活动,充分展现了地税女同志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