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州直单位举办运动会庆“三八”

2017-03-08 11:08 作者:唐庆 通讯员 杨雯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图为参赛队伍进行气排球比赛项目比拼。

  为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州妇联、州教体局、华融湘江银行湘西分行共同在州体育中心举行“建新功、添光彩、迎州庆”州直单位民族文化进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宣布运动会开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州政协副主席石红,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44支代表队运动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44支代表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板鞋竞速、雷霆战鼓、财源滚滚、旱地龙舟、气排球等5个趣味体育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大家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特别是妇女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档:
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