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永顺县公路局“三八”妇女节在高峰湖畔举行长跑赛活动

2017-03-09 08:29 作者:喻开发 梁山 来源:永顺县公路管理局
【字体:

  为尊重和关心妇女干部职工,丰富职工们生活,调动广大干部职工们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永顺县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妇委会及工会在灵溪镇高峰村高峰湖畔联合举行长跑赛活动,由党建办牵头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比赛。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们乘坐车辆穿越高峰坡,开心来到高峰村。上午9点16分左右,男女比赛选手们皆由距高峰湖庄园2.8公里处的便道上起跑,最后直至高峰湖庄园大门口为止。赛途中,县公路局局长、党组书记彭忠奎、副局长符坤山及主任科员王永弟努力冲刺,不甘落后,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妇女干部职工们人人努力赛跑,奋勇争先,没有一个中途停止不前,全部跑完全程。政工股、路政队、法规股和安全股同志在全局十几个股室中表现尤佳,受到了大家称赞。法规股股长杜舟同志用时14分钟获得了男子长跑赛第一名,政工股计生专干李玉莲同志用时19分钟获得了女子长跑赛第一名。局长彭忠奎、副局长符坤山为获奖干部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干部职工们赛后环绕高峰湖进行了散步游玩赏景,中午在高峰庄园中畅怀聚餐并开心合影。
  妇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天大家玩得都非常开心,游湖观景调节了心情,长跑赛锻炼了意志和身体,妇女节活动加深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们的团结性,丰富了业余生活,感谢党组织关心,感谢妇委会和工会组织了这样快乐的节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