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凤凰创意服装秀展巾帼风采

2017-03-09 09:08 作者:顾勇兵 通讯员 田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赶场去……”3月7日,10多名妇女身着自己搭配的苗族服饰正在表演服装走秀,表演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民族风味。当日,凤凰县“庆三八创意服装秀大赛”在该县文化广场上演,200多名参赛妇女以服装走秀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来自该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200多名妇女组成15支代表队参赛,各支代表队选手身穿苗服盛装、制服、时尚蜡染等服饰一一上台走秀,以舞蹈、生活场景再现、模特表演、说唱等形式展示服装,展现各行各业中的妇女风采。服装秀大赛吸引了2000多名市民、游客观看。经过比拼,该县县委统战系统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该县妇联主办,旨在展现妇女风采,增强妇女凝聚力,激发妇女干事创业激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