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吉首市己略乡载歌载舞庆“三八”

2017-03-09 09:11 作者:张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苗家阿嫂高歌颂党曲,赞颂精准扶贫是麻汝”,吉首市己略乡己略村83岁的老阿婆石正香高兴地唱着苗歌,抒发心中的喜悦之情。3月8日,该市己略乡己略村、结联村锣鼓喧天,别开生面的“庆三八 促和谐”文艺表演活动精彩上演。
  一大早,苗乡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观赏节日表演。表演开始之前,结合换届选举、和谐村寨创建工作,乡村干部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选举政策、法律法规等。
  此次文艺表演,在村支两委的组织下,妇女群众踊跃参与,精心排练10余个文艺节目,其中包括苗鼓、舞蹈、独唱、戏曲、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一个个欢腾的舞蹈,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颂党的好政策,赞美新农村美好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